开拓者正义之怒象牙迷宫解谜答案

时间:2021-09-12 17: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存在着许多许多的解谜机关,其中象牙迷宫属于比较简单的一个,然而针对一些不擅长解谜游戏的玩家来说,这个的确有些烧脑,因此本文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开拓者正义之怒中象牙迷宫中心的解谜答案内容。

开拓者正义之怒象牙迷宫中心解密答案:

解谜玩法

这里的解谜为:63540

解开后,象牙迷宫内可以还可以拿龙蛋。

开拓者正义之怒象牙迷宫解谜答案

游戏介绍:《开拓者:正义之怒》是一款根据Paizo著名桌游改编的CRPG新作,本作会引入前作中没有的新系统,比如玩家可以遵循神话之路获得神话能力来改变整个地域的命运,同时也加入了许多新的职业、自定义选项以及新的设定。在该作中玩家将率领一支十字军队伍对抗恶魔军团。众多熟悉的职业将回归,玩家还可以选择强大的神话种族,比如巫妖和天使,他们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能力。 开发商表示《开拓者:正义之怒》吸取了《开拓者:拥王者》的优点,将扩展并完善《开拓者:拥王者》核心元素。引入全新系统,比如神话进阶系统,玩家可以遵循神话之路获得神话能力来改变整个地域的命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