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2储物柜代码分享

时间:2021-09-12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NBA2K系列又一款大作NBA2k22正式上线,官方也继续延续了以前的传统,放出了一些全新的储物柜代码,许多玩家都想知道这些代码能够从中获得什么样的奖励,因此本文将会着重说明NBA2K22这次的储物柜代码内容。

NBA2K22储物柜代码内容一览:

代码1

welcome-to-myteam-call-to-ball

代码2

2kday-in-myteam

代码3

happy-nextgen-2kday-22

nba2k22储物柜代码分享

游戏介绍:

NBA 2K22是一款以篮球为主题的体育运动类的游戏,以NBA2021-2022赛季为游戏背景,NBA2K第二十二代作品。

前期评测编辑 语音前作NBA 2k21 代表着这部游戏界最佳篮球系列品质的下降,至少在很多玩家看来是这样,PS4和xboxone的版本看起来很帅,但感觉陈旧。相比之下,该系列在PS5和Xbox X系列上的首次亮相显示出相当大的前景,并暗示着NBA 2K22将迎来一个巨大改变,预计2021年9月发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