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xbox预购特典领取失败解决方法

时间:2021-09-12 17: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今日十分火爆,然而许多玩家反映称xbox版本的预购特典无法领取,许多玩家都感到十分不解和着急,不知道是xbox的问题还是游戏本身的原因,因此本文将会对以上问题做一个说明。

破晓传说预购特典失败解决方法:

很多玩家都出现了xbox的预购特典无法领取的问题,那么主要原因是玩家没有去领取特典和dlc进行下载和安装,因此无法在游戏中去领取,

问题解决方法即领取方法

想要在xbox中领取预购特典,需要在微软订购页面中安装预购特典跟dlc才行。

安装后dlc领取清单中就会有选项领取了。

破晓传说xbox预购特典领取失败解决方法

游戏介绍:

《破晓传说》(日语: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英语:Tales of Arise,港台译作“破晓传奇”)是万代南梦宫娱乐原定于2020年内发售的角色扮演游戏,初次亮相于2019年微软E3展。本作是传说系列第17部正统续作,也是本系列首次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作品。 2020年6月25日游戏宣布跳票至2020年之后,但未公布详细日期。2021年4月21日万代南梦宫重新宣布本作于同年9月9日在主机平台发售,PC版也将在9月10日推出。游戏的副标题为“心の黎明を告げるRPG”,即:诉说着心灵曙光的RP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