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巨体boss战心得分享

时间:2021-09-12 14: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破晓传说中boss战是一个尤为重要的战斗类型,通过击杀boss获得的星灵花可以帮助治疗角色发挥出更为庞大的作用,然而许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去讨伐这个boss有什么思路可以借鉴,那么本文就将和大家分享一下破晓传说中boss战攻打的战斗心得和技巧。

破晓传说巨体boss战心得分享:

boss作为一种特殊的怪物无法获得增幅强击的能力,无论受到伤害还是造成伤害都不会使他获得可以用于增幅强击的能量,但是和他一起的普通小怪还是可以有几率释放这个能力的,而boss仅仅在血量只剩下百分之五十的时候还有尾刀也就是残血的那个时候才会强制地分别发动一次增幅强击

几乎所有地巨体boss都不会给予玩家很好的输出空间去进行不断地连段的机会来一次次地打出增幅强击,只要怪物的控制技能或者连招命中你无论你地增幅连击能量累积到哪儿了都会被打断重新开始,所以千万不要贪刀,打一两次换个位置躲一下技能再继续,不要着急。

破晓传说巨体boss战心得分享

秘奥义虽然会重置整个战场上的位置分布以及玩家的Strike地能量条但是这些代价都是可以避免或者问题不大的,而秘奥义更是可以让怪物产生一段时间内的呆滞状态,其实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好了。

说到秘奥义就不得不说洛了,这个角色的秘奥义是真的相当频繁,一会会就觉醒了然后一次秘奥义,一会儿又来,用来当辅助极其完美打出成吨的控制,拿来输出有点作茧自缚的感觉,连不起连招,容易被自己的秘奥义打断

(PS:记得当中期碰到一大群召唤小怪的时候要把小怪分开来逐个击破,不然CP是顶不住这么用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