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旅人拼图解谜顺序详解

时间:2021-09-12 14: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云山小雨工作室开发、Gameragame发行的志怪风格冒险解谜游戏《山海旅人》在发售之后收获了非常高的好评,但是游戏中加入了很多有中国特色的解谜,比如算盘纺车等等。其中在山洞前有一个拼图很多人不会解,本篇就为大家带来山海旅人山洞拼图的解谜分享。

山海旅人山洞拼图顺序

按照主线剧情,我们到达芦河村后要先去村子右侧找到土地祠,但是发现土地祠正处于封印状态,所以我们只能从茶馆前的楼梯下去,然后向左侧走找到山洞

这里在进入山洞前我们需要解开一个拼图,目标是将头尾两端连起来,就好像很久以前玩的接水管的小游戏。那么别的就不多说了,只要按照下图中的顺序将方块各旋转一次即可。

山海旅人拼图解谜顺序详解

拼好之后是这样的,还是有些搞不清楚的朋友们可以直接看着答案进行倒推。

山海旅人拼图解谜顺序详解

“接水管”这个类型的解谜算是在所有解谜方法中最简单的一类了,其它的比如算盘、纺车等等有些难度的谜题将在本游戏专题中别的文章里具体讲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