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崔三娘技能分析

时间:2021-09-11 16: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第一赛季已经进行了一个月,在本次9月更新除了大量英雄的平衡性调整,新英雄崔三娘正式上线,本篇将详细讲解崔三娘的技能特性及解析,以供玩家参考。

崔三娘技能特性解析:

织雾

永劫无间崔三娘技能分析

崔三娘将向前放释放一颗水球,无论是碰到物体还是达到最远距离,都会在0.5秒内变成陷阱,在陷阱内的敌方玩家将会受到【溺水】效果,持续3秒。

这个技能除了命中敌人外,玩家也可以在技能飞行过程中按下【F】进行手动触发,同样会对范围内的玩家造成【溺水】效果。

由于有飞行弹道轨迹,因此该技能适合在敌人近身后,释放,由于距离近,敌人躲无可躲。

或者在混战中进行释放,由于场面混乱和他人干扰,敌方也难以躲开该技能。

需要注意【溺水】效果一旦受到攻击则会解除控制效果,因此该技能更多的是控制,更多的是用来调整走位及状态,以及配合队友准备集火还是控制之后转火其他人。

织雾 阵

永劫无间崔三娘技能分析

按下F键,可以瞄准10米范围内的目标松开后对目标自身为中心,释放5个水流陷阱,接触水流陷阱的敌方玩家将会受到【溺水】效果2秒。

该技能主要适用于团战中,大范围的控制效果。

织雾 瞬

永劫无间崔三娘技能分析

向后跳跃在玩家所在位置释放陷阱,陷入陷阱的敌方玩家将会受到【溺水】效果0.5秒。

这个技能就较为一般,但是由于释放技能后会有金色霸体,所以主要用于被连招后的解控技能,属于单排技能。

总体来说崔三娘的技能让她在团队中处于是控制定位,但是由于该控制属于一打即醒,因此比较比较适合团队开启语音的情况下选择。如此一来可以达到最大化崔三娘的作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