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第一赛季9月英雄平衡性改动总览

时间:2021-09-11 16: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第一赛季已经正式过去了一个月,由于一个月的正式积累,除了新英雄崔三娘正式上场外,官方也在9月对大多数英雄进行了一次平衡调整,本篇将详细列举英雄的各项调整,以供玩家参考。

永劫无间第一赛季9月英雄平衡性改动总览

永劫无间9月11日英雄平衡性调整:

一、特木尔

1、提高了其他英雄被[风之牢笼]控制时,穿越[风之牢笼]的移动速度(特木尔T0大招削弱,意料之中)。

二、季沧海

2、降低了无尽试炼玩法中,季沧海释放奥义[迅烈如火.狂战]后怒气的获取速度(无尽模式中不能无限续奥义)

在季沧海的奥义持续期间内,暂时使魂玉[凌波]的效果失效,玩家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冲(修复BUG)拳并消耗精力

三、宁红夜

1、优化了天赋技能[昆仑诀]及其所有分支在跳跃状态时使用的动作和打击判定。

2、削减了[昆仑诀.封]及[昆仑诀禁疗]命中倒地状态敌人的硬直时间,调整至与命中站立状态敌人的硬直时间相同。

四、妖刀姬

1、奥义[不祥之刃]及其所有分支的前三下斩击命中[伏魔金刚]时,将会造成较短的硬直(增强妖刀对和尚大招能力)

2、调整奥义[不祥之刃. 回复]的效果为:不再吸收魂冢,每次斩击造成伤害后自身回复大量。体力及护甲,优先回复体力(增强妖刀大招生存能力,不祥之刃-回复,回复量更稳定,可控)

3、奥义[不祥之刃]及[不祥之刃.连斩]的前三下斩击造成伤害后自身也会回复少量体力及护甲(增强大招期间生存能力)

4、略微加长了奥义[不祥之刃]及其所有分支在斩击后丢出妖刀的距离(大招期间 机动性优化增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