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西塞罗怎么打西塞罗打法分享

时间:2021-09-11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火炬城已经正式发布,其酷炫的战斗,爽快的手感获得了相当多玩家的好评,而游戏中西塞罗是相当有难度的BOSS,不少玩家会被卡在这里,而本篇将详细讲解该BOSS的打法机制,以供玩家参考。

暗影火炬城西塞罗怎么打西塞罗打法分享

暗影火炬城西塞罗打法解析:

西塞罗是一个按血量分为2阶段BOSS,本场BOSS战难度可以说是游戏中相当高的了。

一阶段

首先一阶段的西塞罗是一个高攻速的敏捷型BOSS,由于招式非常繁多细密,玩家基本疲于躲闪,而输出机会很少,因此玩家的主要输出机会就在于玩家“皇牌空战”的手法。

西塞罗有一个招式会跳起,然后落地对玩家造成伤害,因此玩家的主要输出机会就在于BOSS落地时注意及时躲开BOSS伤害后将BOSS挑起,此处建议使用电鞭自带的挑飞技能。当BOSS被击飞后玩家就可以尽情输出一套伤害。

而其他时候注意躲闪即可,实在躲不开的技能可以依靠冲刺时的无敌时间来躲闪。

二阶段

BOSS会化身成为西塞罗·改,这个形态BOSS的战斗风格将会和一阶段风格截然不同,由于BOSS的体型变大,因此与之相对,速度就和一阶段相比就慢上不少,压力就没有第一阶段这么大了,但是基础打法和一阶段一样,只是在常规的攻击中,玩家反而有了更多的输出时机。

唯一需要注意的时候BOSS在插矛和拔矛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冲击波,其他的基本只要过了一阶段,这个阶段就基本也算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