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机械核心BOSS打法分享

时间:2021-09-11 15: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火炬城已经正式发布,其酷炫的战斗,爽快的手感获得了相当多玩家的好评,不少玩家到了机械核心BOSS前不知道该怎么打,本篇将带来机械核心的打法解析攻略,以供玩家参考。

暗影火炬城机械核心BOSS打法分享

暗影火炬城机械核心打法解析:

机械核心是一个按血量分阶段的BOSS,一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打法都会有所改变,玩家需要根据不同阶段采取不同的打法策略。

一阶段:玩家无法对BOSS进行直接攻击,而BOSS身上会有三个炮塔,炮塔会不断向玩家射击,玩家注意躲开即可,在躲闪之余,玩家需要不断的攻击炮塔,将炮塔击毁。当炮塔被玩家击毁后会露出核心,玩家对核心攻击才会真正削减BOSS血量。需要注意的是BOSS暴露核心的同时场上会刷新出2个小兵,玩家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先清小兵还是先打核心。

二阶段:BOSS会释放激光,由于激光的攻击方式,导致该阶段可供玩家的输出机会并不多,因此在可以攻击的时候抓住机会。

三阶段:三阶段和二阶段一样,只是在释放激光的频率上会增幅,并且在次基础上,激光攻击的轨迹还会随机变向,这更进一步压缩了玩家的输出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