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空中打击成就获取方法

时间:2021-09-11 14: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火炬城已经正式发布,其酷炫的战斗,爽快的手感获得了相当多玩家的好评,并且游戏中也有非常多的奖杯供玩家挑战,而空中打击的获取方式不少玩家不知道该如何获取,本篇将详细介绍空中打击奖杯的获取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暗影火炬城空中打击成就获取方法

空中打击获取方法

空中打击奖杯,玩家需要在空中不落地,完成击杀并处决两个敌人获取。

该成就获取难度还是相当高的,由于地面敌人在被攻击时体积大,会落地,容易几次攻击后就飞出去一个,导致只能处决一个,因此体积小,自身就会飞,在空中的小飞机就成了该成就的完成目标。

虽然目标锁定在小飞机上,但是由于空中攻击就堪堪一点时间,一旦在空中连招出现失误,那么该成就还是无法完成,因此对于一些不像在这个成就上花费太多时间练习的玩家而言,有一个增加玩家容错率的地点就成了关键。

因此想要刷这个成就最好的地方就锁定在绒民广场,抵达后向左走,笔直向前玩家会遇到一个圆形机关们,玩家进入后会来到一个大空洞,在这里就有两架小飞机,没有其他敌人,并且场地上还有锚点,玩家在空中使用锚点不会算做落地,因此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刷取。

没有其他敌人干扰,如果出现错误也能依靠锚点增加容错率。

万一玩家还是失败了也可以通过读档再刷,由于锚点的存在,玩家只要多尝试几次就完全可以完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