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5四大盟约改动详情

时间:2021-09-11 10: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5PTR改动已经正式出炉,本次更新除了大量的职业调整,游戏也对各大盟约的奖励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本篇将详细讲解在9.15中各大盟约的具体变动,以供各位噬渊行者参考。

魔兽世界9.15四大盟约改动详情

魔兽世界9.15盟约改动详解

达到较高名望的玩家现在能够自由地切换任何盟约,没有冷却时间和限制,并且即使即使在不同盟约中也能使用从其他盟约获得的装饰性奖励。只要一个角色达到盟约等级,其他小号也能切换盟约和使用装饰性奖励(该功能将在以后的PTR补丁中生效)。

导灵器能量已被移除。导灵器现在能够没有限制地自由切换(该功能将在以后的PTR补丁中生效)。

只要一个角色完成了暗影国度或刻希亚盟约战役,其他加入相同盟约的小号现在也能从所有追赶机制中获得战役相关的名望。

只要一个角色完成了暗影国度战役,其他加入相同盟约的小号现在也能立即解锁他们的第三个灵魂羁绊(该功能将在以后的PTR补丁中生效)。

新盟约玩具等待你们发现

法夜

新灵魂变形可供收集。

新小动物变形 - 由于体形太小,它们只能在休息区域使用。

增加了灵魂变形和小动物变形随机变为已收集外观的选项。

圣所

冒险

通过最大冒险等级解锁的噬渊任务出现更加频繁,并且减少了出现的条件。

心能导流器

增强增益效果现在持续到日常任务重置,并且在所有暗影国度非副本区域生效。

法夜:女王的温室

所有种子现在堆叠至200(原为20)。

所有之前奖励优秀品质种子的地区现在奖励精良品质的种子。

救赎之魂

无论名望等级如何,所有玩家现在都有20个救赎之魂版本的周常任务“带回失落之魂”。

增加了额外带回20个救赎之魂的可重复任务来加快玩家盟约圣所的进度。

在托加斯特,罪魂之塔内救助的灵魂现在也算作“带回失落之魂”的进度。

温西尔:灰烬王庭

玩家现在能够利用他们对宾客的影响来帮助他们的朋友或小号。

一旦你完成了宾客的挚友任务,该名宾客会在你的灰烬王庭场景战役中向所有访问你的其他玩家提供一个任务。

“朋友的朋友”任务永久性地使从该名宾客获得的声望提高30%,这样邀请一两个朋友到你的下一个灰烬王庭并开始介绍任务会帮助他们更快地成为朋友。

账号上的小号也会在他们自己的灰烬王庭场景战役中获得这些任务。毕竟好事传千里!

泰梅尔现在出售新的物品:聚会通报官的聚会帽。

这个账号绑定的物品能够邮寄给小号,永久性地使任何使用它的角色获得灰烬王庭的声望提高30%。

该物品还会给泰梅尔一顶新的更加炫酷的帽子,使你能够在场景战役中让泰梅尔把帽子戴在你头上。

如果你的当前宾客中还没有获得出席函(也就是说你开始场景战役时不会出席),你会在排场景战役时收到确认提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