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生命制剂收集位置一览

时间:2021-09-10 17: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火炬城》里生命制剂是我们提升生命值上限的唯一方法,收集三个生命制剂就可以升级一次生命值上限。游戏中一共有15个生命制剂,而且有几个还需要特殊条件,本篇就为大家带来《暗影火炬城》全部生命制剂的位置与收集方法。

生命制剂获取方法及位置一览:

游戏里可以找到15个生命制剂,其中有3个需要购买或是达成一定条件

先说3个不用找的:

累计交给霞飞街的皮皮26个神秘种子后,得到1个生命制剂。

在商人钱聚多处可以分别花费50金和1000金购买到总共2个生命制剂。

剩余的12个散落在地图各处,需要我们进行探索。

旧城区共有3个

地下水道和深水湖共有2个

其中地下水道的生命制剂需要使用万能钥匙打开宝箱才行,如果大家的存档里阿飞已经到霞飞街了的话直接在他那里买就行了。

岩西山区有1个:

矿洞有1个:

监狱和水下基地共有3个

监狱右上方的需要用万能钥匙打开宝箱,同理,找阿飞,如果阿飞不在霞飞街那就先去救阿飞。

发电站有1个

远古遗迹有1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