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二天

时间:2021-09-10 09: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自从昨日正式上线便受到了许多玩家包括哈利波特粉丝的喜爱,在游戏开服官方开启了许许多多的开服活动其中拼图寻宝便是极为重要的一样,通过不同的提示找到不同的碎片以获得奖励的玩法受到许多人喜欢,接下来本文就将对于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第二天的拼图寻宝位置进行说明。

拼图寻宝第一天 拼图寻宝第二天 拼图寻宝第三天 拼图寻宝第四天
拼图寻宝第五天 拼图寻宝第六天 拼图寻宝第七天 拼图寻宝第八天

哈利波特拼图寻宝第二天攻略:

1.第一块拼图碎片的提示:这些新生实在不懂礼貌,他们不但喜欢大半夜游荡,讲话时还用魔杖指着别人,岂有此理!

位置:主塔变形课教室门口的画像。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二天

2.第二块拼图碎片的提示:我可不能让隆巴顿教授的宝贝草药遭到毁坏。

位置:草药课的教室内点击地精,完成一个小游戏,用正确的技能攻击地精而不碰到炸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二天

3.一切似乎都在不停地移动,当心不要陷入其中。

位置:黑魔法防御课教室往上走时变化的移动楼梯,站在楼梯正中央在它移动的时候点击光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二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