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定居点负债计算方式

时间:2021-09-09 18: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在5周年开启了全新的活动,游戏更新了定居点玩法,该玩法获得了玩家的青睐,但是同时作为新内容BUG繁多,不少玩家因为定居点背负上了大量负债,不知道负债如何产生,本篇将为玩家详细讲解。

无人深空定居点负债计算方式

游戏中负债产生原因有很多,首先就是收支不平衡,玩家对定居点的支出维护大于定居点的收入,会导致玩家负债。

此外新居民的加入,新建筑的建造都会产生负债,并且有的玩家会发现自己的收支明明是正常的,但是依旧陷入了负债,实际上定居点每次的活动,节日,以及NPC离开都会消耗玩家定居点的金额,进而导致原本正常的收支转变为负债,因此留有一定的存款会有效解决该问题。

还有的玩家会发现自己的定居点负债还清时间明明即将还清,但是却立刻刷新,重新变为24小时,这实际上是游戏显示问题,玩家的负债实际还清时间远大于24小时,而显示只显示24小时,不足部分将会以刷新的方式显示,所以玩家耐心等待即可,或者完成定居点的任务来加快还清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