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接骨木魔杖怎么获得

时间:2021-09-09 18:14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魔杖种类繁多,除了入学前去魔杖店能够获得那一根外还能在商店购买到另外几根,不过大家最向往的可能还是接骨木魔杖。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接骨木魔杖获取方法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接骨木魔杖怎么获得

接骨木魔杖需要在幸运轮盘里抽奖获得,抽奖需要使用幸运发条,200钻一个,或者680钻可以买七个,但一个月只能买一次。

除了接骨木魔杖外还能在商店买到三种魔杖,分别是月桂木魔杖(卡牌熟练度获得+30%)、英国橡木魔杖(探索属性+15%)、梨木魔杖(战斗救援队友次数+1)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购买。

 

补充一下,如果是参加过官方的魔杖测试的话,是可以在魔杖店领取到一根测试魔杖的,去和奥利凡德对话就可以了,这个和初始魔杖一样都是+5%的探索属性。

奶糖的初始魔杖是桃花木-凤凰羽的,不知道大家的初始魔杖是什么样的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