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求生秘籍作弊码分享一览

时间:2021-09-09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火星求生也开始了打折促销活动,作为一款优质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也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与追捧,很多玩家在玩模拟经营类游戏的时候都喜欢偷偷地在控制台输入秘籍获得比较舒服的游戏体验,那么本文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火星求生的作弊码。

火星求生作弊码一览:

火星求生秘籍作弊码分享一览

1. 无限金钱;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Funding”,获得100000倍金钱。

2. 无限仓库空间;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Cargo capacity”,仓库空间+1000000000。

3. 瞬间航行;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Instant travel”,火箭瞬间往返火星和地球之间。

4. 外包研究无需花费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Outsource cost”。

5. 外包研究快速完成;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Quick outsource research”,外包研究点数1000000倍,几乎瞬间研究,只在外包期间有效。

6. 建造无需材料;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Zero building cost”。

7. 瞬间建造;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Drone build speed”,无人机就能瞬间建造各种建筑(需要先准备好材料,可以配合建造无需材料使用)。

8. 电线&管道瞬间建造;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Instant cables and pipes”,不需要无人机直接建造电线和管道。

9. 无人机无限电量;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Drone battery”。

10.建筑无需维护;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Building maintenance free”。

11.激活深度扫描;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Enable deep scan”,游戏一开始就能进行深度扫描,并且可以开采地下资源。

12.殖民者不会饥饿;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Colonists won't starve”。

13.殖民者不会缺氧;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Colonists won't suffocate”。

14.殖民者无限士气;控制台中显示名“CheatMod: Colonists moral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