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黑屏解决方案

时间:2021-09-07 13: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激斗梦境近日在全网开启了不删档的限号公测,而作为一款测试进度的游戏,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bug也是在正常不过了,其中黑屏就是一个十分常见的bug,而许多玩家都不知道该拿这个bug怎么办,因此本文就将着重说明一下黑屏的解决方法。

超激斗梦境黑屏解决方法:

1.玩家可以首先尝试重启一下游戏客户端。

2.如果重启游戏不行那就尝试重新启动NGP,看看游戏是不是出新的更新了。

3.尝试使用NGP自带的游戏修复功能。

4.尝试重新下载游戏文件。

超激斗梦境黑屏解决方案

如果上述方法走了一遍都没有起到作用的话,玩家可能需要重新下载一下这款游戏了,这款游戏的分辨率最高支持1920*1080,但是现在一搬来说大部分的电脑只有2560*1440,玩家需要记得去修改一下电脑的桌面分辨率以及游戏内的设置就可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