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灰兵营雕像谜题解法一览

时间:2021-09-04 15: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拓者:正义之怒》作为一款硬核CRPG,其中的解谜是非常多的,而且其解法也不尽相同,有些只要找到钥匙就行了,而向灰兵营六雕像这种需要别的信息提示的谜题,很多玩机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灰兵营雕像谜题的解法分享。

一般来说这个游戏的解谜是找钥匙或者找不同,就比如盾牌迷宫。但是这类游戏并不像传统的3D(战神、见证者)或是2D(Inside、Limbo)解谜,由于本质上是一个故事驱动的游戏,所以在很大的情况下这一类游戏中的解谜都会有一个文字信息来做提示和引导,而且这个可互动信息一定就在这个场景或者这个区域中,离得太远了很难控制。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灰兵营雕像谜题解法一览

正确的顺序是按照桌子上祷文中的顺序:

1.高夫瑞女王(持剑盾的女性)

2.后继者之手(持剑盾的男性)

3.天使拉瑞尔(持剑有天使之翼的男性)

4.天使塔尔贡娜(持锤的女性天使)

5.泽卡琉斯(拿着法杖的男性)

6.扬妮(持剑有天使之翼的女性)

其实还有一个提示,机关激发时发出的声响是音阶从低到高,所以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一点来解谜,只不过泛用性太低了。按照正确的顺序与雕像互动之后即可打开密室,里面有些装备

如果要排序的话,从左到右进行排号,我们需要按的顺序是231546。

在我们夺回灰兵营之后可以拿到第一个神话等级,按照我们的人物等级的话是6级拿到第一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