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2发售时间

时间:2021-09-04 15: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2K22作为NBA75周年纪念版算是为这款每年都一样的年货游戏增添了不一样的噱头,本篇将介绍NBA2K22的发布时间以及新增的一些内容,以供玩家参考。

NBA2K22发售时间

游戏虽说是宣布9月10日正式发售,但是实际上在Steam中,正式的解锁时间为9月11日国区标准版售价199元,作为主要噱头的75周年纪念版为489元。价格相差较大,并没有中间档次,因此玩家在购买游戏的时候理智的根据自身钱包厚度来购入。

此外游戏相较于21,22版总算不是换个标题了事。在22中,篮球之城将和生涯模式进行整合,对于玩家而言将会有全新的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也对次世代的平台进行了全新的画面提升,但是同时,也优化了本世代的(即PS4),让玩家在旧世代的平台上也能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本作游戏另一大亮点在于提高了玩家操作的上限,游戏将会加入更多的招式组合,让对自己操作有所信心的玩家可以有更多的招式选择,与其他玩家拉开差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