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蛋图鉴概况一览

时间:2021-09-03 08: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在昨日加入了怪物猎人物语2的新版本大更新中,据图鉴显示,天眼泡狐龙是目前水属性的随行兽中面板最为均衡最好的怪物,且其会心率极高仅次于冰麒麟,相信许多玩家对此也一定很有兴趣,那如何获得天眼泡狐龙的蛋,它的蛋的具体信息有哪些呢,本文就将针对这些问题做一个说明。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蛋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蛋图鉴概况一览

天眼泡狐龙属于海龙种,主要栖息地位于拉穆努的珀茉蕾花园,蛋的花纹如图所示,粉红色的椭圆形球体上环绕着一圈圈白色条纹,与之前相似的是,如果想要获得天眼泡狐龙的蛋同样要触发让其归巢的条件将其打伤,注意,要从背后袭击触发偷袭这样的概率会更高。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蛋图鉴概况一览

而要刷蛋自然可以在珀茉蕾花园去寻找天眼泡狐龙从而触发战斗获取它的蛋,但是这里建议玩家携带雷系装备武器与随行兽前往,天眼泡狐龙的攻克难度相较于最强的盾银峰巨兽以及最强的矛冰麒麟来说更为中规中矩,攻克起来相较而言可能更为轻松,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如此天眼泡狐龙也是泡狐龙的进阶体且拥有最高的水属性面板,搭配仅次于冰麒麟的会心率而言,天眼泡狐龙不是在某一方面精通的大师,但是是一个所有方面都擅长的高手,因此攻克天眼泡狐龙仍旧需要小心谨慎,希望玩家们准备充分后前往。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单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三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天眼泡狐龙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