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30超限定版内容一览

时间:2021-09-02 17: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级机器人大战30是该作30周年的庆典作品,游戏除却自身数字版不同的版本和一般的实体版本,本次作为30周年纪念作品,还额外推出了全新的超限定版,超限定版中有其他版本所没有的限定机体,本篇就将带来超级机器人大战超限定版的包含内容,以供玩家参考。

超级机器人大战30超限定版内容一览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超限定版(28600円+税)

目前已有的购买地方只有日亚和万代自身鞥等ASOBI平台,日版的目前暂时已经全部售罄,中国地区的超限定版目前暂未上市。目前市面上所能购买的超限定版都是二手倒卖,因此除非真爱粉,一般建议等下一批货,或者等候中文超限版。

而日版超限版将包含以下内容:

游戏软件本体x1

METAL ROBOT魂(Ka signature) SIDE OG 凶鸟30

超级机器人大战30超限定版内容一览

原创BGM数字原声包(全135曲)兑换码(包含超级机器人大战X、T、30的音乐)

*此为电脑设备所播放的原声曲,并非替换30游戏内部音乐

预购特典第1弹任务「钢之魂」

※可获得机体:SRX;强化零件「强袭瞄准镜」、「防御臂」。

预购特典第2弹任务「魔装机神」

※可获得机体:赛巴斯塔;强化零件「气旋推进器」、「天空护符」。

预购特典第3弹特典任务「特别起始包」

※可获得强化零件:「第三十士官学校学生证」、CREDIT:50,000、PP:500、MxP:3,00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