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时间:2021-09-02 15: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中冰麒麟强势上线,一经上线便引来许多怪猎爱好者的喜爱,许多玩家都想要获得冰麒麟的蛋,那么冰麒麟究竟在哪儿刷,怎么打,归巢条件是什么呢,本文就将对于这些做简单说明。

怪物猎人物语2中冰麒麟狩猎信息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首先关于冰麒麟的位置问题,冰麒麟的栖息地主要是在洛洛斯卡森林里,只是刷新量没有那么多,玩家们可以自行在洛洛斯卡的森林中进行探索,有机会遇到冰麒麟,而冰麒麟的属性顾名思义是冰,弱火,火属性的防御仅265,其余的防御力皆为398,冰属性最高530,很明显,想要狩猎冰麒麟的玩家需要带上火属性的武器和装备还有随行兽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打法上玩家需要注意冰麒麟的牵制力是速度也就是速猜,只会速猜,所以玩家们根据冰麒麟的牵制力要合理的使用猜拳的属性,在对决上,冰麒麟惯用的是角力以及吐息对决,说白了这两个属于小游戏,只要多玩几次熟练了也就好了,另外需要知道的是,冰麒麟的会心率极高,输出和速度也极快,玩家在讨伐的时候需要当心,而且冰麒麟的大招也是可以暴击的,所以玩家一定在随行兽重要准备一两只十分能扛的随行兽,基因搭配上最好越肉越好,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为佳。例如波波,还有银峰巨兽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推荐银峰巨兽,血量最高,冰防也是数一数二,全属性防御与钢龙类似。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蛋图鉴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三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单猜基因搭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