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开它Dodge It!操作方法介绍分享

时间:2021-09-02 15:4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躲开它Dodge It!是一款无平台跳跃游戏,操作很简单,但是同时也非常难,不少玩家在刚接触游戏的时候常常会直接莫名失败,本篇就将带来躲开它Dodge It!的操作方法介绍,以供玩家参考。

进入游戏,玩家屏幕上只会出现一个黑点,按下空格键后游戏正式开始,同时黑点会向下坠落,玩家需要不断的按空格键来跳跃来保持不会坠落而导致失败。

躲开它Dodge It!操作方法介绍分享

方向键或者A,D来操控黑点跳跃的方向。

并且屏幕上还会出现一个个小黑点,玩家要做的就是操控自己的黑点去吃小黑点,每吃一个机会增加1点分数,分数越高自然代表着玩家越强。

躲开它Dodge It!操作方法介绍分享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黑点跳跃的过程中不要超出屏幕外,无论是上,下,左,右,只要超出范围,就会判定玩家失败。

游戏还会随着玩家吃的黑点越多增加更多的难度,游戏进行到后期,屏幕中不仅会出现玩家需要得分吃的黑点,还有橙色的小点,玩家所操纵的黑点一点触碰吃到,一样会被判定失败。

躲开它Dodge It!操作方法介绍分享

所以,尽情的去摧残你的空格键吧,玩家的得分还能上传至排行榜,排行榜会对玩家的分数进行排名,如果玩家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自信,大可上传自己的分数,看看自己究竟能排在第几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