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蛋图鉴概况一览

时间:2021-09-02 14: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在今日加入了怪物猎人物语2的新版本大更新中,作为一只外表帅气实力强劲的随行兽相信许多玩家对此也一定很有兴趣,那么如何获得冰麒麟的蛋,它的蛋的具体信息有哪些呢,本文就将针对这些问题做一个说明。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蛋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蛋图鉴概况一览

蛋的花纹我们一目了然可以看到,上面是一片雪花的样子,也的的确确很符合冰麒麟的名字以及外观,冰麒麟的栖息地在洛洛斯卡的森林中,那么毫无疑问,冰麒麟的蛋,必定是要通过触发归巢才能获得的,那么就需要去洛洛斯卡森林刷冰麒麟,从背后袭击以获得更高的归巢概率,玩家们需要注意,冰麒麟的冰伤是全游戏更新到目前为止最高的,而且大招自带暴击,没有充分的准备前去狩猎很有可能就是自讨苦吃了,所以要注意携带火属性的装备以及随行兽等前去迎战会有更好的效果。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蛋图鉴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三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单猜基因搭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