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单猜基因搭配

时间:2021-09-02 14: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的冰麒麟于今日作为更新新内容加入了游戏,作为一头新出现的可作为随行兽的龙而且是麒麟,听起来就这么强的随行兽有谁不想要呢,许多玩家就开始对它的基因搭配起了兴趣,本文就将重点分享一下怪物猎人物语2中冰麒麟的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单猜基因搭配:

老规矩,来看看冰麒麟的数值:

很明显,跑得飞快,打得很疼,皮脆血薄,输出高到大招都能给暴击。

总结一句话,一套秒不了别人别人就来秒你,不打会心天妒英才。

单猜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单猜基因搭配

单猜配法的核心思路就一个,极致暴击波纹疾走地输出频率,大招暴击一百年值得信赖。

打法:不要合击,费用可以攒一攒等大招cd,大招暴击秒天秒地,配上牵绊技能的增伤或者狂热的无敌输出你就是怪猎物语2中最强的人。

基因选择详解:

背水【大】:12费用40/50/60,3-/4-/40%封印敌人技能2回合,冰属性速度技能的最强者,会心增伤两不误。(风飘龙)

危机感【特大】:体力<50%,会心提高20/22/25%,会心拉满,血越少砍的越狠,刀刀999,丝滑的暴击享受。(草食龙,雌火龙,眠狗龙王,狱狼,恐暴)

正面对决者【特大】:正面骑脸获胜加牵绊30/35/40%,羁绊上升开大给主动技能(火系随行兽)

会心【特大】:会心12/14/16%常态加持(随便刷)

彩虹:bingo

幻兽【特大】:46费用83/98/113对群,无法会心60/70/80%封印敌人技能2回合,凑bingo的没谁用(冰麒麟)

牵绊技能强化【特大】:开大好帮手,冰属性技bingo(雷系随行兽)

冰强化【特大】:冰伤buff加成,冰属性力bingo(冰系随行兽)

耐封【特大】:顾名思义不被封印,bingo(冰狗,水普通)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三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蛋图鉴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冰麒麟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