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三猜基因搭配

时间:2021-09-02 13: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一篇讲到关于怪物猎人物语2新内容中关于银峰巨兽基因搭配的内容,还是一样,既然有单猜,那么三猜也必然不可或缺,银峰巨兽的三猜基因搭配一定有很多人想知道,那么本文就将给大家分享一下银峰巨兽的三猜基因搭配方法。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三猜基因搭配:

三猜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三猜基因搭配

三猜的核心思路归纳总结一下很简单,三猜抗压,肉的很稳的很强的很。

打法:基本是波波的三猜套装,不带狂热不带会心,银峰巨兽特长就是超高防御最高血量,搭配这个就是一个字强,虽然没有波波的大招击倒这么好用,但是看情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基因选择详解:

冰强化【特大】:冰伤加成buff,力bingo(所有冰系随行兽)

灵魂牵绊【特】:回复费用,用来奶的或者骑乘回血的(无属性狗,古龙,恐暴龙,狱娘)

背水【大】:12费用60对单,50%封印敌方技能,速猜中的王者,速猜官方指定技能。

牵绊技能强化【特大】:伤害buff加成,冰技bingo(所有雷系随行兽)

彩虹:bingo

冻结【中】:10费用60对单,拿来改猜拳的,费用低,效果好(冰狗冰鲨)

耐封【特大】:顾名思义不被封印(冰狗,水普通)

正面对决者【特大】:是男人就来骑脸,正面对决回复费用,冰属性bingo搭配(无敌的狂热在这里也有用)(古龙,火普通)

投掷【大】:21费用110对单,50%封印敌方技能,你值得拥有,性价比很高,力猜的好帮手。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单猜基因搭配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蛋图鉴概况一览

》》怪物猎人物语2银峰巨兽在哪刷怎么打 归巢条件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