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BOSS首杀BUG方法分享

时间:2021-08-26 17: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三大刷装圣地:劳模,女伯爵,超市。除此之外卡前两幕关底BOSS首杀奖励BUG也是刷装的重要来源之一,本篇将详细介绍如何卡前两幕BOSS首杀BUG,以供各位奈非天参考早日毕业。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BOSS首杀BUG方法分享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一共有5幕,每一幕都有相对的关底BOSS,和小怪不同,每个关底BOSS都会有自身固定的掉落列表,因此比起赌运气去不断的刷小怪,刷BOSS显然效率要高上不少。

并且游戏中每一幕BOSS如果时首次击杀,那么就会有额外的奖励掉落,无论是数量还是掉落装备的品质都会更好,而游戏前两幕BOSS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达成每次击杀都算作首次击杀,来获得高额的奖励。

游戏第一幕的关底BOSS安达利尔的BUG非常简单,玩家需要角色在击杀安达利尔后第一时间返回城镇,和城镇中前往第二幕的瓦瑞夫对话离开第一幕即可。

第二幕中的督瑞尔则需要一定难度和成本,玩家需要双开,或者有小伙伴的帮助才能完成。

首先玩家需要一个已经过了该BOSS的玩家/角色创建一个房间,玩家用要卡的角色做到开启督瑞尔房间的门,打开后不要进去,让已经完成该任务击杀督瑞尔的小伙伴/小号进入房间击败督瑞尔,在击杀前玩家要卡的角色不要进门,在击杀后角色再进去,和房间里面的大天使进行对话,即完成卡首杀BUG,玩家重复此过程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