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装备如何修理 装备修理方法

时间:2021-08-26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暗黑破坏神2中装备的修理是一件很关键的事情,因为装备的修理直接关系到玩家在迷宫探索野外探索时的续航能力,如果因为战斗损坏了装备基本上玩家都会自行回城寻找铁匠进行修理,但一来二去浪费了大量时间,所以如何自行修理装备成为了很重要的问题,本文将对于如何修理装备进行一些分享。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修理装备方法分享:

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这款游戏中,玩家其实不必浪费时间回城去寻找铁匠进行装备的维修,还可以自行进行装备的维修。一来可以节省大量地来回时间,一来也可以节约修理花费的金钱。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装备如何修理 装备修理方法

装备修理公式(官方)

1 Ort(9#) + 武器 = 完全修复武器耐久度

1 Ort(9#) + 武器 + 1 碎裂宝石 = 完全修复武器耐久度,同时充能物品也会被充满

1 Ral(8#) + 防具 = 完全修复防具耐久度

1 Ral(8#) + 防具 + 1 裂开的宝石 = 完全修复防具耐久度,同时充能物品也会被充满

(PS:标枪等有数量的装备依然可以维修以恢复数量,没有形状形态的装备是无法维修的)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装备如何修理 装备修理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