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超市速刷方法分享

时间:2021-08-26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重要的刷装地除了劳模和女伯爵外,超市也是热门之一,但是超市刷装并不是玩家去杀怪,而是需要一个“小小的”技巧才能快速刷,本篇就带来暗黑破坏神2超市速刷攻略。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超市速刷方法分享

超市实际上指是暗黑2中第四幕的混沌避难所,但是由于混沌的英文为:chaos,因此玩家将这里简称为:超市。

玩家在超市中开启五个封应,并且击败守卫BOSS之后,所有超市内的怪都会死亡,即便是在地图内的迪亚波罗。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三个守卫封印的BOSS和迪亚波罗不会掉落身上的所有装备,只有地图内刷新的随机金色BOSS可以。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瞬间击杀,只有玩家在开启封印前6秒内玩家所看到的所有怪,意味着屏幕外,并且没有被玩家看到的怪是无法掉落的,因此整体打法就是在开启最后的封印时多逛多走,将能看到的怪都瞅一眼,然后再开启封印。

由于该区域等级较高,想要达成较高收益得不断的扛着怪,越多越好,因此对于玩家的操作非常看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