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创之轨迹雷神噩梦难度打法思路

时间:2021-08-26 16: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是此前发售在PS4上的版本的移植版,此次8月26日发售的NS/Steam版中还包含了当时的数十个dlc,除了几个服装之外,小游戏和“支援课的暑假”、“梦幻的彼方”也会加入新版本,而且等级上限解锁也一并加入其中。

在开讲之前要说明一下,按照这个系列一贯的作风最强的Boss都会最开始出现,而且还有回合数的限制,尤其我们这还是噩梦难度,所以打的时候大家还是要多注意。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雷神噩梦难度打法思路

在打之前我们要先做些准备工作,开战前确保队内队员的CP槽什么的全满,因为200CP的S战技也是我们操作的一部分。里爷的进攻指令是回CP相当推荐的方式。

除了留cp准备S战技之外,我们在战斗中也要留好少量CP释放防御指令。战斗时间内,我们还可以使用“英勇狂怒”来拉血线和回复CP。

那么接下来就是战斗部分了。

噩梦难度下,就算我们开了减伤也会有减员的风险,所以可以在上场前先让替补出场,他们放完S技后下回合换主力上场。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雷神噩梦难度打法思路

这里还有一个控条的要点,因为抢攻S技会提前我们的回合,虽然看上去是好事一桩,但是如果我们一直在拉条的话很可能会造成玛堤乌斯连续三次行动。所以说,在到达斩杀线之前非cp技能奖励一定不要抢S技

其次打崩的时机也很重要。所以大锤的破盾指令在开局时可以用一次,两三次S技即可打崩。因为游戏状态优先级的原因,打崩也十分建议在他进入激昂状态时使用,这样能够快速将其打回普通状态。而且他处于激昂状态下时我方基本无法造成有效输出,所以快速打崩也是我们尽量打伤害最后在30回合内完成的关键。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雷神噩梦难度打法思路

关于打崩还有一点需要各位注意的,就是瞅准时机,严禁:在雷神行动前一回合打崩,这样到了他的那一回合他会原地恢复并且连续行动三次。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雷神噩梦难度打法思路

除了抢打崩时间点之外,我们还需要抢关键行动点。队内始终保持一个满CP的队友,遇到0cp放技能奖励果断去抢S,遇到BOSS回血的奖励也一定抢下来,他回一次基本这局就GG。

最后一点,我们在打得时候不需要刻意保持血量健康,只要不掉人就可以在血线危急的时候使用英勇治疗,当然了还有一个最无赖的选择,我们人多!人多你们明白吗,人多!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雷神噩梦难度打法思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