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橙色装备合成方法分享

时间:2021-08-26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橙色装备是玩家合成装备,介于暗金和黄色装备之间,玩家初期开荒如果能拿到一些此类装备,并搭配上一些好词缀将大大降低通关难度,本篇将带来暗黑破坏神2橙装的制作方法,以供各位奈非天参考。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橙色装备合成方法分享

合成方法

玩家使用打到的蓝色装备和一些宝石,将其放置在赫拉迪姆宝盒中,可以合成为由固定词缀和随机词缀组成的橙色装备。强度的话是介于暗金装备和黄装之间,拿如今的暗黑3作比较就是传奇和远古之间。

材料选择

玩家合成的材料是所有,只要玩家能穿的装备。

合成作用

合成后的装备会获得一些有着极佳词缀的属性,类似生命偷取等,这些词缀可以帮助玩家度过前期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如果玩家运气足够好,在随机词缀上也能获得一些强力词缀。

合成公式

合成首先需要任意宝石,任意颜色都行,出于什么品质所得到的结果都一样,因此建议使用蓝色宝石,量大!

还有就是任意蓝色装备,两者合成就会获得橙色装备。

注:合成出的属性和原材料没有任何关系,一切都是随机,只有原材料自身的物品等级越高,所随机出的词缀才会越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