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人AK47获取地点

时间:2021-08-03 18:0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K47可以说是射击游戏中的必不可少的枪械之一,在切尔诺贝利人中也是如此,本篇则将带来切尔诺贝利人AK47的位置,以帮助玩家早日拿到这把经典武器。

玩家可以在做与塔拉坎会面任务中的普里皮亚季港找到了它。首先得进入第一个建筑,这把枪附近会有一个小屋,小屋顶上会有一名NAR士兵,附近有一个坏掉的电梯,而AK47就在电梯附近。

切尔诺贝利人AK47获取地点

 

切尔诺贝利人AK47获取地点

AK47伤害略低于左轮,并且无法自定义改装,但是是自动武器,所以面对众多敌人依旧是神器。

但是枪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子弹稀少,玩家想要补充子弹成本太高,因此,基本用作与紧急情况救急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