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加德部落怎么修复传送门

时间:2021-08-03 17: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米德加德部落中修复传送门需要一些特殊道具,道具是任务及推进进程获得的,降妖谱修复传送门就需要去完成这些任务这里给大家分享下需要的道具有哪些以及获取方法。

米德加德部落传送门修复方法

修复传送门需要一些特殊物品,分别是:巨人碎片、任务碎片、活动碎片、藏匿处碎片。

米德加德部落怎么修复传送门

巨人碎片

这个很简单,只要打了巨人就够,你要是没打巨人你家也爆了根本到不了这一步。

任务碎片

这个需要做任务版上的任务,挑简单的做很容易完成,单人需要的碎片很少。

活动碎片

这个需要做地图上金色区域里的活动任务,一共有三个活动任务。

第一个是摸牡鹿,就是找到牡鹿摸摸它就好了,牡鹿在金色区域内随机游荡。

第二个是救暗精灵囚犯,金色区域内随机位置刷新一个囚车,旁边会有很多高等级暗精灵,打掉后救出囚犯就好了,推荐最好有3级防具再去,不然很容易暴毙。

第三个是抓金鸡,金鸡靠近时会有闪闪发光的音效,并且可以通过戴耳机辨别方位,鸡会跑反正在后面追它,靠近了互动就行了。

米德加德部落怎么修复传送门

藏匿处碎片

通过藏匿处第三层的宝箱获得。

修复好传送门后,第十三天晚上就可以把家里的大门一关,带满红药去打芬尼尔了,单人18W血,雷抗性。

推荐用橙色暗影剑或者橙锤打,制作方法上面也提到了。

基本上就是在芬尼尔的胯下输出就行了,在它胯下的话基本上他的向前突进的撕咬,跳跃起来四脚踩人都不容易中。

芬尼尔吼叫的时候地上会有个很大的圈,这时候到他屁股后面可以继续打他的尾巴。

 

落石的时候地上会有很多圈,这时候出圈躲掉就行了,打掉芬尼尔,通过脸上的传送门回家后,一路跑到彩虹桥就通关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