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感激之礼快速获得方式

时间:2021-08-03 15:2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感激之礼是各个盟约必不可少的货币之一,玩但是感激之礼的获取渠道则相当的少,且每次获得的量也相当抠唆,因此不少玩家不知道如何快速获得,本篇将详细告知玩家如何快速获得感激之礼。

魔兽世界感激之礼快速获得方式

玩家只需要开启1级心能导流,导流每连续10次后是可以永久开启一个位置的,直到所有位置的心能导流都永久开启,那么每日获得的感激之礼则会大大增加。

格里恩和法夜的导流BOSS,是可以去蹭的,无论是哪个盟约,你都可以去打他们的导流BOSS,也可以得到感激之礼。

法夜1级的泊星剧场导流,由于这里的稀有会掉落坐骑因此这里时常会有人在这里开。

格里恩的1级导流残忍的夺翼者,3级导流后这里掉个宠物,所以时长有人在这里开。

所以基本自己的打完,再蹭一下法夜和格里恩这俩的,基本每天10+还是可以做到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