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加德部落先知怎么加点 先知玩法分享

时间:2021-08-03 15: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米德加德部落中先知的调和天赋非常好用,利用这个天赋能去较难采集物资的地方进行采集,这里给大家带来先知的加点建议。

米德加德部落先知怎么玩

米德加德部落先知怎么加点  先知玩法分享

天赋加点推荐

伊登的幼苗-虚弱之露-快速复活-调和-急速冲动I-急速冲动II-耐用武器I-耐用武器II-世界树之根-安全复活或家园联合。

武器推荐

诺伦的斧头

玩法技巧

先知主要可利用调和天赋功能可去寒冷区域采集物品。

先知(武器可升紫武)是打巨人跟芬里尔得去参团复活补血,装备部分因战斗职能不是很重要顶多蓝武搭配绿装即可。

过了10天后讨伐芬里尔后装备齐全后,猎人及看守者将防装升级为乌特迦套装抵御寒冷。

所以前期采集白天则是以沼泽区域采集银矿(让队伍防装至绿装)夜晚要以海边的星光海草(做抗寒装)、沼泽的蘑菇(药水及装备德素材)采集为重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