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死宫171-180层要点攻略

时间:2021-08-02 17:3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的死宫从171层开始是个分水岭,不少初见队会在这十层止步,原因有很多,但总结下来会有这么几种,不是踩陷阱就是平层被杀,好不容易到180见到贝爷还是rua不过去没了,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些心得攻略。

FF14死宫171-180层怎么打

FF14死宫171-180层要点攻略

从这里开始建议要打一下能够增加耐力的爆发药和料理,料理我这里准备的是糖煮水果果冻,加耐力的爆发药高级点的也不会太贵,现在吃490(品级)料理和爆发药也还算好。

先是平层,这里的宝箱依旧是金箱子,入场建议就丢个感知宝藏,毕竟除了通关搞点副产物也是不错的,像是黑天马啊黑天马啊黑天马啊什么的。

先来说说平层的小怪分类,主要有两类,加上一些没有那么恐怖的小东西。

视觉感知

深宫斑攫兽、深宫雄狮:顺劈

深宫白狼:顺劈+dot(康复驱散)

深宫文森野牛:吸入+减速+aoe,留爆发尽快杀

深宫独眼雪巨人:怒视(离开正面),百吨回转(躲墙后),可以眩晕打断

深宫妖鸟:顺劈,天启(范围伤害+混乱)极乐之风期间天启秒杀

深宫安祖:最好不打,顺劈有aoe

靠近感知

深宫大脚巨猿:吃香蕉(给自己上物理增伤buff),捶胸(物理易伤),不要在有buff的时候打

其余未提及的怪就直接打就完事了。

来着重说一下boss的机制,提炼重点是下面这些:

呵斥:点名一人释放扇形aoe,boss读条呵斥前会从场地的一头走到另一头,一般先南后北。建议跟着boss走,避免在aoe的中心不知所措。

大漩涡:读条大漩涡的时候会在黄圈生成旋风并且会有一个较大的扇形aoe,请不要站在boss面前。该技能会连读两个。另外旋风会扩大,建议远离aoe圈。主要主义的是,读条大漩涡的时候中间可能会穿插呵斥,请注意好和boss的位置。

落雷(正面直线aoe,秒杀dps)

建议boss50%血开梦魇,17%血开始疯狂黄道陨石(9秒一次)奶妈抬血+生者秘药+耐力爆发药,近战要开2段lb。

如果是单人挑战需要在30%的时候开梦魇。

 

陨石阶段不要在boss的近战范围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