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死亡骑士种族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31 21: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开启,使得开放了众多同盟种族死亡骑士的渠道,本篇将带来在魔兽世界9.1中死亡骑士种族推荐,以供各位噬渊行者参考。

魔兽世界9.1死亡骑士种族选择推荐

联盟:

1、黑铁矮人

被动: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1%、室内移动速度提高4%

主动:移除所有中毒、疾病、流血、魔法、以及诅咒效果,并获得主属性持续8秒,每移除一种有害效果会额外获得主属性。两分钟冷却时间主动效果能够移除死疽和崩裂

2、矮人

被动:造成的暴击伤害和治疗提高2%、受到的冰霜伤害降低1%

主动:移除所有中毒、疾病、流血、魔法、以及诅咒效果,并获得10%物理伤害减免持续8秒。两分钟冷却时间

主动效果能够移除死疽和崩裂

3、光铸德莱尼

被动:死亡时自爆,8码内敌人掉血,盟友回血。受到的神圣伤害降低1%

主动:3秒后在目标身上召唤一次aoe,对目标周围5码内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2.5分钟冷却时间。

主动技能面板伤害大约相当于血液沸腾的7倍,吃傲慢(由于dkt拥有群拉并且要堆全能,这个技能提供的伤害通常会比dps专精更多)

部落:

血精灵

被动:常驻1%暴击,受到的奥术伤害降低1%

主动:移除8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的一个增益效果并获得20符文能量,2分钟冷却时间。

无论群驱还是能量都很棒,进可攻退可守

牛头人

被动:获得额外的耐力,造成的暴击伤害和治疗提高2%

主动:使8码范围内最多5个敌人昏迷2秒,1.5分钟冷却时间

主动效果能用来断钢条

至高岭牛头人

被动:常驻1%全能,降低受到的伤害(这减伤是另一个被动,效果随等级提升)

主动:向前冲锋并击倒面前目标,2分钟冷却时间

狐人:被动:首次被敌人攻击时,获得数值相当于最大生命值5%的减伤

主动:丢个瓶子 造成伤害

dkt本身高血量,可以极大降低接怪压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