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邪DK羁绊导灵器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31 20: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邪DK的盟约选择较少大都集中在两种,本篇将详细分系两大盟约的优缺点,以帮助各位噬渊行者选择。

dk目前常见为通灵或温西尔两种,传统理解为通灵偏单体而温西尔偏aoe。但是就在通灵48名望后,骨匠多出了[切肉者之眼]特效,原本在大秘境较为依赖附肢爆发的通灵邪dk现在几乎任何时候起手都能有不错的爆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骨匠是为数不多满名望后拥有6个输出特效的灵魂羁绊(炉脉幻象+髓噬宝石+切肉者之眼+记忆装备+双效能),而其大部分灵魂羁绊都只有5个甚至4个

通灵领主

魔兽世界9.1邪DK羁绊导灵器选择推荐

魔兽世界9.1邪DK羁绊导灵器选择推荐

出了切肉者之眼的通灵5目标以上起手时会直接多出持续五秒高达136*5的精通,虫群流以较快的起手速度再加上大秘境环境通常能够提前预留能量,配合切肉者之眼会有很好看的爆发。同时通灵提供的盟约技能和职业技能在大秘境来说都相当好用;尤其是附肢,进可攻退可守,无论是用来起手聚怪还是在t风筝的时候帮忙拉怪,甚至读条怪打断压力大的时候可以通过走位来频繁断条,所以这里个人推荐在9.1版本,邪dk大米和团本都建议通灵为主
关于灵魂羁绊,推荐选择骨匠

魔兽世界9.1邪DK羁绊导灵器选择推荐

宝石+切肉者之眼可以提供相当可观的爆发质量,死灵集结大米可换适应性护甲片,但在感染之爪加成下,死灵集结打大米会有很高的利用率,用来压单体是很不错的选择。

温西尔

魔兽世界9.1邪DK羁绊导灵器选择推荐

魔兽世界9.1邪DK羁绊导灵器选择推荐

温西尔是9.0版本mdi邪dk使用的盟约,在长时间aoe把资源打满的情况下,温西尔邪dk拥有非常可观的持续aoe伤害;不过战斗时间如果不够长,就要面临要么技能空转,要么资源溢出的尴尬局面。此外在herodamage的最新单体模拟中,满名望的温西尔公爵有很好的数据,不过由于目前名望查的太远、有待考究
关于羁绊,大米以癫狂公爵西塔尔为主
目前温西尔大米选择羁绊癫狂公爵西塔尔,导灵器3效能或者茶歇之礼双效能都可以。单体娜德佳和西塔尔几乎所差无几,在移动/转场较多的情况下可以优先选择娜德佳(如痛苦工匠)
导灵器方面无尽饥渴必带,其余可选为死灵集结适应性护甲片,双效能另一个推荐常驻死灵集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