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麒麟怎么打

时间:2021-07-31 16: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中麒麟是古地龙巢里攻打难度较大的一只怪物了,弱火,攻击趋势较多变复杂,一般为速,放电的时候也是速度攻击,在怒和闪电急速的时候则是技巧攻击。麒麟的攻击循环也很花哨,下面为大家附上麒麟的攻击循环,方便大家进行攻略。

怪物猎人物语2麒麟怎么打

怪物猎人物语2麒麟怎么打

祈祷烧个减伤,装备个叠血大护石。

怒后转技巧攻击无对线时是释放“定点闪电"单体高伤害(减伤+叠血护石秒不掉你),释放两次“定点闪电”之后,无对线时将释放“带电”蓄力转形态型技能。

此时转为速度攻击,每回合“闪电尖角”攻击两次,带电阶段血量健康就断它第一击吃第二击涨羁绊,羁绊多就一直群体闪避。

带电第三回合释放"闪电尖角”后还会释放“闪电”攻击随机两个目标,然后带电状态结束回归速度单次攻击,这阶段可以毛大量羁绊先存着,之后无对线时将释放“闪电极速”提升先攻几率转为技巧攻击,对线就力量毛羁绊。

当无目标时还是为“定点闪电”这技能,释放两次后再次无目标时释放“带电”又转形态为速度攻击,第一回合单体攻击两次,第二回合攻击一次后释放“闪电极速”,第三回合会行动三次开大招把它第三回合断了,“带电”状态结束。

之后起手“闪电极速"”但这次是速度攻击,这时它也差不多要死了,之后还有什么花样我真的挺好奇的,总之花样特别多的一个BOS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