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金狮子怎么打

时间:2021-07-31 16: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中金狮子是古地龙巢8层最好打的一只怪物,力量型怪物,弱冰,可以砍头尾身脚或者锤头身,金狮子的攻击模式比较单一,但相对的其伤害非常高,建议一定要捏好技能在需要的时候丢出去。

怪物猎人物语2金狮子怎么打

怪物猎人物语2金狮子怎么打

BOSS不开光环时一直为力量攻击,不与你对线时为蓄力,抚摸宝宝涨羁绊,在他怒前集满一个大招捏着,换宝宝继续囤羁绊,怒后的第一回合会开光环并攻击一次(开什么光环用固定什么攻击且伤害非常高),开群体闪避躲。

第二回合换有大招的宝宝上坐骑,不放大招用克制光环的攻击打他,坐骑状态下扛得住。第三回合开“羁绊技能""断它回合(它速度光环时“音速拳”会抢先攻不过也打不死坐骑状态下的你),此时怒结束,继续开始的循环。

打它要多切换宝宝捏羁绊,不要急着放大,输出即可。祈祷烧个“减伤”范围aoe秒不掉你或“每回合回血”都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