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白疾风迅龙怎么打

时间:2021-07-31 16: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中白疾风迅龙是弱电的技巧型怪物,发怒后转为速度型,可以射尾、锤头、砍腹来造成伤害,依旧是建议攒羁绊,大招不要随意用掉,避免出现没技能可用的情况。

怪物猎人物语2白疾风迅龙怎么打

怪物猎人物语2白疾风迅龙怎么打

前期力量合击它多涨羁绊,怒之后会转为速度并进行两次攻击,选择断一次吃它的第二击,打完这回合你该有一个大招捏着别用。

然后第二回合它会释放“白残影”(躲一次伤害)+“真空波”(范围高伤害),这回合换另一只有力量攻击的宝宝用这只宝宝的羁绊刷一个全体回血吃下这波“真空波”。

接着第三回合把有大招的宝宝换上来,上骑乘血回满开大招断了它这回合的两发“真空波”,怒结束。

然后回归技巧攻击,这时换出来之前残血的宝宝接着力量攻击毛一个大招捏着。

这BOSS主要考验切换宝宝羁绊值的计算,用的久的宝宝呼唤出来就30羁绊很好涨大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