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稻妻雷方块解谜通用解法

时间:2021-07-30 16: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稻妻地图有一些上面印有花瓣的雷属性方块解谜,这类解谜是比较 让玩家头疼的,不清楚怎么处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种通用方法,基本碰到雷属性方块都可以解决。

原神雷方块解谜怎么过

雷方块解谜可以用有持续群攻的角色放大招解决,比如甘雨的大招、刻晴的大招等,另外也可以用岩系角色自动解,可以用钟离放一个柱子,然后再凝光放上屏障或者用岩主的技能甚至其它岩系角色都可以,技能会造成持续性的伤害,然后机关就会自动反应了,如果没有解出来就补一下技能,直到解完跳宝箱。

原神稻妻雷方块解谜通用解法

雷方块解谜的思路就是打方块能够改变其面向,等到全部方块到了正确的面向了就能解决这个谜题,用这种方法来解非常无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