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济沧海大招释放技巧

时间:2021-07-29 17: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济沧海的大招由于是增强自身,导致大招出伤极为不稳定,非常吃输出环境,因此不少玩家不好把控释放大招的时机,本篇则将带来永劫无间济沧海火男的大招释放技巧,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永劫无间济沧海大招释放技巧

原本奔跑时按shift是翻滚,而火男开了大奔跑时按shift是带灼烧效果的近战攻击。

一下能打300,还可以破蓝霸体。

打中一发间隔0.5s又可以接一发,再接个火球对面1k血没了。

追人的时候撞屁股很好用,正面撞上去就只能赌,对面选择蓝霸体蓄力而不是普攻你。

开大之后跳起来按c还有一个招式,睡罗汉,不过这招很难中,可以短按跳然后c砸倒地的人比较好打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