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武器技能搭配建议

时间:2021-07-28 15: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战国无双5中,武器共有15种,不同类别的武器适合的技能也不相同,近战武器比较适合增加攻击、攻击范围、攻速之类的技能,再就是金刚红莲这种能提供伤害的,而弓和大炮之类的武器就适合间接攻击,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些武器的使用技能及搭配。

战国无双5武器技能搭配思路

近战武器首推攻击、红莲、金刚、勇猛、修罗,这些瓯都市可以提升伤害的,另外可以加点攻击范围和攻击速度,习惯骑乘的可以点无双增加来打无双奥义,也可以换成闪光和裂空。

战国无双5武器技能搭配建议

远程武器则推荐带间接攻击,能够提升攻击力,另外也可以带金刚,同样是可以提升伤害量。

战国无双5武器技能搭配建议

主骑乘攻击的武器则推荐带骑神和骑皇,本来本作的骑乘无双就非常给力,带上骑乘相关技能能有更好的收益。

战国无双5武器技能搭配建议

但由于部分场景无法骑马进入建议不要主点这个。

通用技能参考:

必备技能

攻击:自身的攻击力上升

攻击范围:武器的攻击范围上升

攻击速度:攻击速度上升

红莲:以火焰包覆敌方并持续造成伤害

勇猛:对敌方武将造成的伤害增加

修罗:一定概率可以一击击败敌兵(武将除外)

通过攻击、红莲、勇猛、修罗来增加伤害,用攻击范围和攻击速度来爽快割草。

推荐技能

间接攻击(仅部分武器):箭、枪等武器攻击力上升

闪光:向周围放电,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裂空:无视敌人防御造成伤害

金刚:使敌人晕厥并给予追加伤害

无双增加:攻击时无双槽回复量增加

武极:闪技的攻击力上升

使用箭和大炮等武器时选择【间接攻击】;近距离攻击的情况下,想要增加伤害的话可以优先添加【闪光】、【裂空】、【金刚】等技能。本作中的【骑乘无双】十分强力,所以推荐使用【无双增加】,如果是闪技比较优秀的武将,可以加入【武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