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征募包内容一览

时间:2021-07-27 17: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魔兽世界TBC怀旧服进入了P2阶段,联盟和部落由于种族天赋问题,阵营差距被逐渐拉开,使得战场排队的平衡愈发畸形,为此暴雪为了改善这个情况增添了全新的征募包,以鼓励玩家加入战场,缓解阵营压力。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征募包内容一览

暴雪为联盟玩家实施了一个征募包,以激励联盟参与同一阵营队列的战场测试。 随着联盟玩家排队进入战场以获得征兵礼包,其中的确切内容现在已为人所知。

新联盟 pvp 盒子中的一些示例。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征募包内容一览

征兵包中的一些内容是奥术书、永恒金矿、氪金矿,并且一些玩家报告说他们从征兵包中获得了正义徽章这些将大大方便联盟方玩家的装备积累速度,以及各自制造业的价格,而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不知这个征募包是否可以正式上线,如果能上线,联盟玩家的积极性将会被大大提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