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古地龙巢1层要点

时间:2021-07-27 17: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地龙巢是通关后能够讨伐的一个大型爬塔类内容,完成前一层的试炼才能继续前进。一层需要我们讨伐对应的龙来获得过关,一层难度并不高,这里给大家附上需要打的龙的要点就能轻松过关。

怪物猎人物语2古地龙巢1层全部龙打法

怪物猎人物语2古地龙巢1层要点

一层需要面对的龙较多,分别是电龙、白海龙、泡狐龙、尾锤龙、苍火龙、樱火龙。

电龙

弱点:冰

攻击趋势:技/怒力

武器对应有效部位:砍尾身翅/锤头

行动趋势:技巧攻击,“电荷”后转为力量可攻击翅膀,破坏翅膀后倒地。

白海龙

弱点:龙

攻击趋势:速/力/技

武器对应有效部位:射尾/锤身/砍背

行动趋势:速度攻击,发怒后转为力量攻击,蓄电后转为技巧攻击,此时破坏背部后倒地。

泡狐龙

弱点:电

攻击趋势:技/怒速

武器对应有效部位:砍身脚/射尾

行动趋势:技巧攻击,与你不对线时要释放*妖泡""然后发怒,发怒后转为度攻击发怒状态每次攻击后会释放一次“水击”单体高伤害,发怒不对线时将释放“水月”范围伤害并结束发怒。

尾锤龙

弱点:火

攻击趋势:力/怒技

武器对应有效部位:砍脚/锤尾身

行动趋势:力量,发怒转技巧,破坏脚后倒地。

苍火龙

弱点:龙

攻击趋势:力/飞速/二飞技

武器对应有效部位:砍尾身/射翅/锤头

行动趋势:力量,不对线时将释放“反跳火焰”范围攻击然后升空转为速度,可攻击翅膀令其倒地,当发怒时也是力量。“第二次起飞”时攻击为技巧。(建议优先击杀)

樱火龙

弱点:龙

攻击趋势:速/怒力

武器对应有效部位:锤尾/砍身

行动趋势:速度,会与苍龙同时发怒其转为力量,发怒不对线时将释放范围攻击“火焰喷射”小心。二次发怒的第一回合会再次释放“火焰喷射”范围攻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