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狂信者技能解析

时间:2021-07-25 19:0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狂信者作为新英雄,育碧显然因为前两个英雄糟糕的口碑设计的相当保守。争权的技能相比格里芬和好战者,可以说强度相当低了。本篇将详细对狂信者的技能进行介绍解析,以供玩家参考。

荣耀战魂狂信者技能解析

阳炎:

优势格挡后,攻击获得出血属性。萨满的又一位好友,只是出血伤害相当低。

透光:

优势格挡后每次成功的攻击将获得生命值。

和阳炎一样,该技能数值也相当低,只不过两个技能此消彼长后的数值还算可以,并且由于是被动,战斗时可以随时触发,而不受限与技能的冷却。所以当两个技能都获得的时候,狂信者才算成型。

光与影:

同时获得阳炎和透光效果,每次优势格挡都能刷新持续时间。

混战中相当强力的技能,在大混战中如果能运用好旋风姿态,不仅可以大大提升狂信者的续航,还能源源不断的进行输出,虽然每次的伤害略低,但是架不住无限续航的技能。

梦幻泡影:

使附近敌人受到一定伤害同时并石化敌人。

如果说狂信者的技能有什么值得一看的,那么必然是这个大招。虽然相比好战者略差,但是可以提供大范围群控,在附带伤害同时,被控制的人必然吃到一发重击。

并且所提供的控制时间也比大锤所造成的控制来的久,足够附近队友给敌人来一发最高伤害的上重。

总结:

狂信者自身清兵能力非常弱,而技能也得到2到3级才算成型,因此需要队友前期顶住压力,让狂信者得以发育,一旦到了4级,那么团战基本就是狂信者有大招,那么这一次团战的胜利就是必然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