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掠食者弓怎么样

时间:2021-07-23 14: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将在2.1版本上线的地平线联动活动赠送武器——掠食者弓的相关介绍,掠食者弓是埃洛伊的专属武器,其在埃洛伊使用时能够增加66点攻击力,但这件武器也有很大的局限性。

原神掠食者弓详情一览

原神掠食者弓怎么样

弓·掠食者 90级精炼1阶数据:攻击力41.3% 基础攻击力510

技能:强力攻击

·仅在“PlayStation Network”游玩时生效。

·对敌人造成冰元素伤害后,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0%,该效果持续6秒,至多叠加2次;此外,埃洛伊装备掠食者时,攻击力提升66点。

 

设计风格相当独特的弓,应该不属于这个世界。

这件武器可以说是PS玩家的专属武器,只有在活动期间用Ps登录游戏且冒险等级20级或以上的玩家才能获得武器,在非steam的平台是用这件武器则无法发挥其武器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