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怎么去

时间:2021-07-22 17:55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绀田事话任务在完成井底的结界解谜后会提示我们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但是如果直接过去的话后期会发现缺少锈蚀的钥匙,这里给大家分享这个任务的完成方法,包括锈蚀的钥匙的位置及神社的位置。

原神祭神奏上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方法

我们还是在井底不要急着出去,往里走会看到有雷种子和若雷结界,拿一下雷种子爬上藤蔓,然后进去若雷结界里,再往上爬,可以看到一个铁门。

原神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怎么去

拉闸进门,探索一下,这里还有个华丽的宝箱可以开,在桌上有锈蚀的钥匙,另一侧的箱子有个古老的石板,是一个任务的任务道具,先拿上避免之后再来。开放世界游戏做个吸尘器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原神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怎么去

再往上还有一个门可以进去,不过里面没什么重要道具,都是一些素材类的奖励。东西全都拿完就出来回地面。

出来后就可以往前走了,任务提示神社在绀田村的东北方向,也就是右前方那边,打开地图可以看到一片发灰的区域,我们往那边去。

原神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怎么去

 

到达荒废的神社后可以看到有谜样的人影,这是神社的解谜,我们需要和她们交互,具体位置可以参考这里>>>戳我跳转查看谜样的人影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