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晶化骨髓位置分布图

时间:2021-07-22 16: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晶化骨髓的位置分布图,晶化骨髓是一种蕴含着「祟神」力量的晶体。冶炼时加入这种物质的话,能极大地提高钢铁制品的强度与韧性。晶化骨髓有固定的刷新点位,这里给大家附上它的位置分布图。

原神晶化骨髓分布图

晶化骨髓主要分布在八酿岛和神无冢,鸣神岛暂时未发现。

晶化骨髓是任务道具和突破材料,建议多找一点,因为你第一次交付材料的时候小孩会要求你再给他找点,柚突破也需要用到晶化骨髓。

 

早柚突破材料168个晶化骨髓,御影炉心任务要3个晶化骨髓,洞穴附近小孩子要24个晶化骨髓,每天可以获得55个晶化骨髓,两天刷新一次,2.0版本一共加起来要195个晶化骨髓,需要采集4次,也就是7天

原神晶化骨髓位置分布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